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靠北
靠北咧

你這個自私鬼
不要說你 連你家人都是一票的自私鬼
她們來干我屁事啊
不爽接電話 那就有種不要打回來啊
平常白天晚上打電話沒人接
看到手機有miss call也不回
然後半夜兩點半打來


跟我講電話有那麼丟臉嘛?
連打電話都要偷偷摸摸的打
又不是在販毒

超不爽的
一連三四天都給我搞這種飛機
平常真的連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嘛?

然後呢
平常的時候拼命打
你又不是缺朋友
為什麼一定要找我
然後家人來的時候給我丟一邊
連一句話都不交代

我也不是那種那麼黏人的人
你如果講一句: 明天會很忙 不知道什麼時候打電話
交代一下 不是很好嘛? 我也會有心理準備啊
靠腰咧
不講也就算了 還說什麼: 明天白天我一定會打電話給你. 你明天還是可以打來
那種狗屁話
我真的是太天真才會相信你
結果呢? 還不是半夜兩三點的電話
然後再來道歉

幹咧
我又不是你情婦
讓你家人知道我們在一起有那麼丟臉嘛?

每次很想狠下心來不再相信你
每次你只要說sorry sorry我就原諒你
真的很氣自己 很氣自己也是沒有原則的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宅太久了嗎?
因為晚上要去學校練習
所以晚餐也早早先吃了

從昨天晚上Mozilla Firefox就有點問題
放學以後回家研究怎麼一回事
好不容易問題解決好後
邊吃邊逛哪裡有啥好看的

看到書籤裡還夾藏著Vitas的Opera 2
邊吃邊看...看到Vitas的那瞬間突然嗆到

也突然從筆記電腦的鏡面螢幕看到自己傻笑



我真的宅太久了嗎?
被誤會
機車...

不懂的人其實本來就該少說幾句
如果要說 也不該說的很大聲 至少讓當事人知道
當事人的事情不是誰都知道
不懂的人如果沒有去了解 根本不該隨便亂下定言

続きを読む

大快人心
分手就沒見面的小虎 過了七個月 我們又見面了
不但見面 而且還是連續兩天的巧遇
這些帳都要算在貝兒頭上

因為平常都是跟貝兒一起去上課
星期四凌晨 貝兒去印第安納州拼西洋劍的國際賽
他要等到星期一下午回來
所以 星期四.五還有下星期一我都一個人上學

平常貝兒的課是九點半開始
我平常星期二四也是九點半去學校看書
因為貝兒不在 所以星期四十一點去上課
那是我星期二四的第一堂時間
去學校的路上居然巧遇小虎
有那一瞬間 真的感覺那天下午考的試應該會很難考
這筆帳當然算在貝兒頭上
我平時早點來學校就不會看到小虎了
可是貝兒不在 所以小虎就被我這樣遇到了

因為是他迎面而來 所以不得不打招呼
我只是跟他笑笑說 看來我們上課都遲到了
他也只是點點頭 然後我們就這樣相交而過

隔天星期五兩點下課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化科圖書館看書 還是先回家
所以走在往化科圖書館的路上
偏偏這樣就再次巧遇小虎
我真的有夠衰耶

這筆帳當然也算在貝兒頭上
因為平常下課我就會打電話給他
然後我們通常都會在學生醫療大樓碰面
也就是化科圖書館的反方向
如果不是貝兒不在 我想我也不會遇到虎

因為我也看到他了 然後他也停下來了
如果我匆匆走去 好像有點不太禮貌
所以我也只好停下來打招呼

真是有夠尷尬的 兩個人見面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不過 他看起來樣子有點糟
他看起來一點都沒瘦 贅肉長了不少
他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說好
我反問他他過的怎麼樣 他也說好
不過 因為他的樣子真的教人太難以相信了
所以我也一時衝口而出: "你騙人"

他怔了一下 才坦承他過得很不好
其實干我啥事 我開始有點後悔點破他
這也只能怪他演的太不專業了
不過 這就挺讓我大快人心了
誰叫你之前甩了我
現在我過的比你好 真是爽快

続きを読む

找麻煩...
是說...看到阿的表姐最近po的那篇微妙的印度結婚文化...
真是一劍到心坎

本來就知道印度就很傳統保守
熊家就是這樣
熊本身也是算很虔誠的回教徒
連他用的電腦某個時間都會pop out一個視窗寫著:
"it is pray time!"
(第一次用他電腦的時候, 看到這視窗 臉上三條線馬上出來)

認識這個人三年有了吧..
是一個很聰明可愛的孩子
熊身高一定有180cm, 人雖高大 但是真的很可愛
也是聰明的不得了
今年剛過22歲生日 這學期就碩士畢業...
算一算 他16歲進大學耶...

因為他是前男友的第一個室友
所以當然不得不注意到他
喜歡程度一直都是比其他人(包刮男友)高
(喜歡不一定會是愛 有時候愛是愛 但是不一定喜歡)
這個人有禮貌 有點害羞 很文靜
聰明但又不臭屁
年紀雖小 但是內心一點都不幼稚 (這是重點)

我們的交情本來就淡淡的
直到上學期開始才比較有連絡
一是因為我們今年住很近 才隔一條街
二是因為他是我唯一一個跟外人提起我跟前男友感情不順的鳥事

他很擔心我 雖然我跟他保證不會做蠢事
但是朋友就是這樣 由不得你說"別擔心"就真的不擔心
所以熊還是常常找我 約我出去 約我去他公寓玩

天天跟朋友在一起 轉移分手難過的心情
熊那陣子真的幫我不少忙
我開始不想前男友了
也因為再看到前男友 發現我過的比他好 爽了很久
不過 我也發現我喜歡上熊


該死

我怎麼可以喜歡上熊呢!!
這是在自找麻煩吧?
喜歡上熊不會有好結果的嘛
怎麼可以喜歡上他呢??

好吧 好吧 那就做很好的朋友就可以了吧...

熊跟我說:
他們印度人是婚年齡差不多25歲左右
他大哥就是這樣 arranged marriage
就是父母找媳婦/女婿的相親結婚

嗚.. 想不到我跟熊的友誼最多只能到三年左右
我不要啦啦啦啦
熊說他結婚以後當然還是可以做好朋友
你開什麼玩笑啊!!!
女人的醋勁你沒嚐過就算了
我可不想要冒著少一塊肉的險給自己自找麻煩...




所以說...我真的在給自己找麻煩
怎麼可以喜歡上熊呢!!!


嗚..我是白痴...
杜老爺 別鬧了
看到不少反諷杜老爺的報導
只能說還好有這部長
讓其他台灣人凝聚起來抵制他

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啊...
想標新立異也不是這樣的吧
想廢文言文也要想想後果如何吧?
所以國文裡面的律詩 絕句 樂府 古詩都該拋棄嗎?
連美國才只有兩百多年的歷史
還不是要照念莎老的文言文?
而且莎老還有錯的英文文法呢...

想拍長官馬屁, 解釋罄竹難書, 也要找個更合理的解釋吧?
(立法委員們..是不是該仔細想想, 教育部長是不是真的該給總統任命呢?)
真的把台灣全人民當作沒讀過書的白痴嗎?


至於某次言論, "書中自有黃金屋/顏如玉 其實都是騙人的"
我不曉得他是小時候太窮結果誤入陷阱?
這只能把他歸類於"從小就相信聖誕老人 但長大後不能接受沒有聖誕老人事實"那種人


這次再搞出一個三隻小豬是成語
他是真的以為四個字就可以編到成語字典嗎?
那..三隻小豬又代表了什麼?

結果 現在杜老爺爬山去了 希望人跑去爬山 就能消火...
這什麼鴕鳥心態啊...
難道他天真到以為上次罄竹難書事件沒有人記得了嗎?


老實說...我還覺得李敖還比他有資格當教育部長呢...
斷了 終於斷了
今天早上 我照例七點多回到家
看到公寓裡還有小虎的東西不知道怎麼辦
還有想到很久沒見到面也沒講到話的小虎
所以 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了

響了一會兒 他終於接起電話
說好在校園裡哪裡見面 我就拎著他的東西往學校去

將近四個月不見 他變胖了
嗯... 不只身材而已
估計要恢復他美男的形象要花一段時間吧
第六感告訴我他現在應該有跟固定某個異性在一起
不知道從哪裡看到 只是覺得而已
突然有種很壞的想法:
如果早上九點半打那通電話
有床伴在他旁邊的話 是他活該

我看到他 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這段感情是最長的耶
到最後兩個人可能連朋友都交不成
因為連話也不知道怎麼講
兩個人已經沒有什麼交集了

談話上只是禮貌性的無意義互相問好
其實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心裡其實希望他拿的東西就快滾出我視線

讓我蠻高興的是
雖然他現在有伴了 (喂 還沒確定吧)
但是我可以說 我現在比他快樂一百倍 XD

真爽

我這樣斷定我比他快樂...
因為我知道世界上很難找到像我跟熊一樣的人
而且 他又是那麼的...physical...
要談戀情用肉慾來解決是沒辦法長久的...
也難怪他常常覺得lonely, 覺得沒有人that he can talk to.
加上如果他真的有女朋友 照我了解他的程度
他一定常常想起我跟他的戀情

喔...不是想起我 是想起我跟他的戀情
因為過去甜蜜的回憶很多
我很肯定他現在還沉溺在那段感情
但是是他先跟我提分手
所以也算是他活該

不過 再過個幾個月 我就不會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人的想法終究會改變的
加上 過幾個月後 如果我還在談戀愛
我應該不會care他在想什麼吧

還有,
去他的憂鬱症

我知道這樣講很毒 也不該把個人的病史挑出來批鞭
但是 就像我說的 他後來把我也搞的我好像也有憂鬱症就是big No-NO.
覺得表達愛人不一定要做那種事吧?
好吧 也許你不夠性感了 老狗不能老是玩同樣的把戲
如果你的那個技巧夠好 我也會有沒興趣的一天
不過 值得一提的是 你有伴了 (喂... 就說還沒確定了)
你不會像上上任一樣拼命黏回來


好高興...我終於擺脫你了



看到這篇的各位..不好意思...
這篇是偏激文...(現在才說好像有點來不及了)
剪頭髮了
長髮為君留 君不留 則斷髮

所以 我剪頭髮了
反正上一個也不喜歡我長髮的樣子..(幹)
我留長髮也只是種signature.
所以 如果有下一個...
he better likes my long hair
if he doesn't like it,
"sorry, mister, you have to live with it."
還是會害怕
老實說 每次結束一段感情
對下一段感情會感到害怕:

他是認真的嘛?
他真的至少會像之前那個人一樣愛我嗎?


老實說 我自信心很少
我也很黏人
我很怕 沒有人愛我
我很怕別人發現我的缺點很多

我最怕聽到的讚美是:"你很漂亮啊.." "你很可愛耶"
人總是會老的 漂亮可愛是跟不了我一輩子的
何況 我們班上99%都是女生
真正的美女..哼哼 我已經見過無數個了
那些誇我漂亮可愛的男生們..應該去見見真真美麗的女神..

我認識的男生其實很少
大部分都是間接認識的
其他的男生都是班上認識的..
(當然 這些男生通常長的都在水準以下...)

現在 是的 我有喜歡的人
但是 同時 我也很害怕
同樣的恐懼就像上次一浮現:

他真的有那麼喜歡我嗎?
他說他愛我 是真的嘛?
他對我有多認真?



啊啊啊...
我真的怕透了
想到喜歡某個人
越想就會越在意
越在意就會越害怕

唉....
想停也停不了
我該怎麼辦...
受不了了
我想回Austin了...

雖然在家裡有電視看..
但我想回家了...
回到真的屬於我的地方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