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Oscar Night 雜言
The Departed 不是based on 香港的無間道嘛?
怎麼說是日本呢?


頒獎人沒做好功課喔...



Nicole Kidman.還是看起來如此的性感美麗
高挑的身材跟Daniel Craig站在一起
真的是給人家比下去

你是我永遠的性感女神啊


Mark Wahlberg, 雖然你沒有拿到最佳男配角
But you are the bad ass!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終於拿到一項Acadamy Award了
Visual Effect的確是他們該得的
第一集開始就覺得他們應該得這個獎 這次終於得到了
恭喜啊...


Emily Blunt + Anne Hathaway 與台下的 Meryl Streep
現場演出Devil Wears Prada
哈哈哈...真是太經典了


Pan's Labyrinth 是一部悲傷的好片...
那到那麼多獎 真的是應該的
音樂很棒之外 故事也真的很棒
只是看完從電影院出來後 心情都好不起來
不過 我還是覺得Make Ups還是應該給Pirates

(心裏的疑惑: 為什麼Pirates 沒有得到Make Up的提名呢?


Dream Girls 反而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其實是我的偏見
因為本人對Beyonce真的是喜歡不起來
對不起 也許這片真的是好片
不過還好的是我不是Oscar的評審

電影本身算是musical...
three out of five nominations
結果沒有得到Best Original Song
感覺有點好笑...




Little Miss Sunshine
本人覺得是很白痴的電影內容
不過電影本身真的很寫實化
尤其裡面的演員戲份都很平均
裡面的爺爺(Alan Arkin)由此得到男配角獎...
我覺得他拿到這個獎是應該的
裡面爺爺的角色真的太酷了


Al Gore didn't win the President
but he WON the Oscar!
Shocker..


最佳服裝獎 (Best Costume Design)
黃金甲沒得到獎...我覺得還OK
老實說 光看到那爆乳裝 胸口感覺好悶好痛
同樣要穿束腹的Marie Antoinette反而感覺沒那麼悶
大概我比較喜歡看古老英國傳統的束裝吧


Best Actress 雖然女王得名了
我還是希望Meryl Streep能得名
Meryl在Devil那部片真的太棒了


Best Director & Picture...
The Departed is such a good movie.
雖然老實說 我還是喜歡原版的無間道
美版的無間道只是比較好笑而已
不過 他們得到Acadamy Award果然是應該的


Ellen Degeneres主持的比我想像中的好
老實說 我剛開始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很多Comedian好笑歸好笑 但是向主持Oscar不一定好笑
因為在national tv不能講太多太粗俗的話
所以要看主持人的功力
太好了,Degeneres..你沒辜負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找麻煩...
是說...看到阿的表姐最近po的那篇微妙的印度結婚文化...
真是一劍到心坎

本來就知道印度就很傳統保守
熊家就是這樣
熊本身也是算很虔誠的回教徒
連他用的電腦某個時間都會pop out一個視窗寫著:
"it is pray time!"
(第一次用他電腦的時候, 看到這視窗 臉上三條線馬上出來)

認識這個人三年有了吧..
是一個很聰明可愛的孩子
熊身高一定有180cm, 人雖高大 但是真的很可愛
也是聰明的不得了
今年剛過22歲生日 這學期就碩士畢業...
算一算 他16歲進大學耶...

因為他是前男友的第一個室友
所以當然不得不注意到他
喜歡程度一直都是比其他人(包刮男友)高
(喜歡不一定會是愛 有時候愛是愛 但是不一定喜歡)
這個人有禮貌 有點害羞 很文靜
聰明但又不臭屁
年紀雖小 但是內心一點都不幼稚 (這是重點)

我們的交情本來就淡淡的
直到上學期開始才比較有連絡
一是因為我們今年住很近 才隔一條街
二是因為他是我唯一一個跟外人提起我跟前男友感情不順的鳥事

他很擔心我 雖然我跟他保證不會做蠢事
但是朋友就是這樣 由不得你說"別擔心"就真的不擔心
所以熊還是常常找我 約我出去 約我去他公寓玩

天天跟朋友在一起 轉移分手難過的心情
熊那陣子真的幫我不少忙
我開始不想前男友了
也因為再看到前男友 發現我過的比他好 爽了很久
不過 我也發現我喜歡上熊


該死

我怎麼可以喜歡上熊呢!!
這是在自找麻煩吧?
喜歡上熊不會有好結果的嘛
怎麼可以喜歡上他呢??

好吧 好吧 那就做很好的朋友就可以了吧...

熊跟我說:
他們印度人是婚年齡差不多25歲左右
他大哥就是這樣 arranged marriage
就是父母找媳婦/女婿的相親結婚

嗚.. 想不到我跟熊的友誼最多只能到三年左右
我不要啦啦啦啦
熊說他結婚以後當然還是可以做好朋友
你開什麼玩笑啊!!!
女人的醋勁你沒嚐過就算了
我可不想要冒著少一塊肉的險給自己自找麻煩...




所以說...我真的在給自己找麻煩
怎麼可以喜歡上熊呢!!!


嗚..我是白痴...
情人節快樂
管你有情人沒情人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年的情人節好冷...
今天早上起來...
赫..華氏三十二度
唉...今天晚上還有dinner reservation
那件dress鐵定會讓我凍到不能走路

當女生真辛苦
除了特別時候打扮的漂漂亮亮之外
還要冒著"愛美不怕流鼻水"的犯難精神

說到冷...
這學期開學結冰照片終於出爐了..
某E跟球還有其他想看照片的人請點這裡...

對了 先說好了...
我們州不是冬天會下雪的天氣...
所以住在遙遠東北的夢獎請別見笑
爛家的連結
照慣例 偶爾看一下東聯人的blog..
猛然發現某爛的link又全更新了一次...

本來想留言 但找不到適合的地方寫
只好到自家來抱怨...


為什麼我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