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死了都要愛
喔...最近聽這首歌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試圖想要催眠自己那幾節課一定要愛
...it is not funny if I fail those classes,
or didn't pass enough those classes...

真搞不懂成績單上的D有什麼意義
明明科系都要求要C以上
F是指被當掉
D的存在只是"你過了, 但恭喜你明年再來"

拿到D有種很靠腰的感覺
過了 但又不算過
討厭的課又再拿一次
不了解D的存在又何此
不過 今年拿不到某節課 可能會研畢
喵的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真要給D,幹嘛不直接P or F = =。

是說這template真棒!
我也在想 直接給F不是更快...
那種過了 但又要再拿一次感覺超機車...

還有 你的回覆也很random XD
Random是我的特色。(得意啥)
現在才注意到沒打出來

>>是說這template真棒!
謝了...這要感謝老頭把我原本要用的template用去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