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Rush Hour 3
尖峰時刻第三集...
其實爛番茄的評價並不高
但是想想 尖峰時刻這種電影本來就是搞笑的動作片
所以還是去看了

其實這集跟第一集很像
連壞人我也覺得長很像
Chris Tucker的動作其實也越來越像成龍早年的搞笑片
成龍...我倒覺得他的年紀來拍這種片嫌老了點
新女主角很可惜的是英文口音太重
聽的出來都在背台詞
可是演技來說其實對生手並不太差
掉眼淚不眨眼的功夫害我差點以為她懸空點藥水點在臉上滑下來
整體來說 很好笑
後來看報導說這部片有傉華之疑之類的
其實我覺得有點好笑 這種片你還能只期待人白人當壞人嘛?
華人至少也要參一角吧?
要不然成龍裡面的李督察不就沒戲唱了?

這部片只有好笑能形容
從電影院出來只有覺得臉頰的肌肉好痠
好久沒有拼命笑了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